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因《春桃》与吴奇隆传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33  新浪娱乐
马雅舒因《春桃》与吴奇隆传婚变?(图)

《春桃的战争》剧照

马雅舒因《春桃》与吴奇隆传婚变?(图)

《春桃的战争》剧照

马雅舒因《春桃》与吴奇隆传婚变?(图)

《春桃的战争》剧照

马雅舒因《春桃》与吴奇隆传婚变?(图)

《春桃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媒体纷纷发布消息,猜测吴奇隆与马雅舒婚变,尽管双方经纪人纷纷否认,但二人聚少离多却是不争的事实。更有人怀疑,是马雅舒拍竣不久的40集年代女性传奇大剧《春桃的战争》长达100多天的拍摄期直接“杀死”了二人的婚姻。

  马雅舒在《春桃的战争》中是绝对的女主角,她的戏份贯穿始终,与其他的主演王奎荣、贾乃亮、张恒、曹卫宇、林栋甫都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她在剧中既有各种爱恨离合的悲苦伤痛,需要衍生起伏跌宕的情绪波动,又要忍耐各种刀光剑影或枪炮隆隆的动作戏,以羸弱身躯强撑枪战、比武等激烈的动作场面,可以说,《春桃的战争》中的马雅舒付出了比以往任何一部剧都要巨大的努力和心血。

  《春桃的战争》是一部通过女性命运折射中国解放战争的史诗剧,是一部恢宏壮大的中国抗争史。为了让观众真实的感受到剧中人物与命运和环境抗争的真实情感,制片方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惜重金辗转敦煌,祁口,太谷等多个拍摄场地实景拍摄,繁忙的工作任务和艰苦的工作环境严重考验了整个摄制组的工作人员,而马雅舒等演员更要穿着单薄的戏服于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中诠释人物的爱恨悲喜,而这种精雕细做的直接后果就是拍摄期延长至一百多天,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夫妻生活就在这样一场场精彩的拍摄过程中无形的耽误掉了。

  马雅舒为完美的塑造春桃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剧组时,她就因为恶劣的拍摄环境和冬季西部的干冷气候而患上尿结石,尽管疼痛难忍,但是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马雅舒一直将自己的病情隐瞒了下来,几乎是在拼了命的坚持拍摄,直到她实在无法支撑,无法继续坚持工作才被剧组发现,她的这种近乎自虐的敬业令整个剧组大为感动。

  而此次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变传闻,更被人视为马雅舒倾力拍摄《春桃的战争》所带来的另一巨大牺牲,终究,聚少离多的夫妻关系是很多人难以忍受的,甚至连张曼玉都直言,认为是《2046》拍死了自己的婚姻。因此有人怀疑马雅舒二人婚变并不奇怪,但对我们来说,我们更希望马雅舒在凭借《春桃的战争》感染观众的同时,还能收获自己美好的夫妻关系与家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桃的战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