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蛇蝎妇人抢戏 大赤包元秋最疼路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蛇蝎妇人抢戏大赤包元秋最疼路晨

蛇蝎妇人三人组

《四世同堂》蛇蝎妇人抢戏大赤包元秋最疼路晨

大赤包和招弟

  新浪娱乐讯 新版《四世同堂》日前在央视一套播出正酣,赵宝刚元秋黄磊蒋勤勤等超豪华阵容以及精致唯美的画面令这瓶老酒焕发出新香。扮演反面角色的赵宝刚、元秋将冠晓荷和大赤包两口子登峰造极的汉奸嘴脸表现的淋漓尽致,路晨则透露,元秋生活中对自己很好,不过她的大姐架势确实很抢戏。

  导演激发出坏女孩

  扮演招弟的路晨之前曾经被质疑“长相太过清纯甜美”,无法演绎角色的堕落一面。而随着剧情的推进,路晨的表演渐入佳境,让人惊喜。在首播发布会当日,当有人问及导演是否曾经对启用路晨抱有怀疑态度,导演当场表明态度:“谁说清纯的演员演不出坏的感觉?”路晨也透露,当初正是导演的这句话让她抛弃顾虑,对自己狠起来。因为路晨接拍《四世同堂》仅仅二十岁,导演担心她的年龄阅历让她在后期难以贴近招弟的堕落命运,就刻意的甩脸子给路晨看,对她冷眼相向。有时候会让路晨等一天也轮不上一场戏,有的时候还会直接数落她让她别吃饭,先减肥。路晨笑着说:“当我倔强的瞪着导演的时候,他竟然说现在找到了招弟!现在的招弟是导演一步步逼出来的!”

  大赤包的小棉袄

  在剧组里面,路晨和赵宝刚、元秋的关系很亲密。大赤包在招弟心目中简直就是人生偶像。她把享乐当成人生最重要的目标。她对大赤包的招摇、算计有样学样,可是她没有大赤包那种女政客的大野心,就图自己舒服、漂亮。路晨认为自己挺能理解招弟这种年轻女孩的心理,不过老舍先生把她放在特定的年代并且放大了她,也让女孩子们看清楚这些缺点。在戏中,招弟像小棉袄一样不离大赤包左右,小嘴甜甜的会找老妈要钱。在戏外,元秋也格外心疼路晨,不仅分享好吃的,更是细心教授表演经验。路晨说:“秋姐人很好相处,不过她的大姐大气势常常把人家镇住,她笑的时候很靓!”

  坏人组合风头劲

  大赤包、招弟、胖菊子凑到一起,简直就是蛇蝎女人的铁三角。几个穿金戴银、花枝招展的坏女人把黯淡的小羊圈胡同染上艳丽色彩,又把乡亲们平静的生活搅和的鸡犬不宁。但是观众们看的挺过瘾,还有人专门盼望着几个坏女人出场。胖菊子和招弟都是大赤包的粉丝,戏外路晨和王澜的感情也挺好的。王澜演起戏来非常忘我,能把不讨人喜欢的坏女人演的可爱起来。路晨说最佩服王澜姐和秋姐的敬业精神,大家看的过瘾,她们演的也过瘾。(文/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