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北京天安门》备受关注 “物质”女惹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45  新浪娱乐
《我爱北京天安门》备受关注“物质”女惹非议

《我爱北京天安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内最长的青春偶像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自开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剧中的主人公之一黄依依是本剧特设的物质女生,而且故事中用的是批判的观点,所以在第一季拍完之后遭到了剧组很多年轻女孩子的“非议”。

  很多网友认为80后女生中虽不乏真的以追求物质为青春标志的女孩子,但绝大多数的人还是在精神层面有着很高的追求的,尤其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所以年轻的女孩子不希望在影视作品中异化这些人物以免社会上会更加对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有偏见。

  但扮演该角色的演员郑清文却不在意,她说物质女生并没有道德深层的人格瑕疵,而且在刚入社会的时候由于现实的压力,追求物质并没有错,以后可以变呀,变得好起来不就好了吗?物质女生也同样可以有很优秀的价值观体现呀。

  据悉,该剧由北广传媒集团、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新浪网共同出品,第一单元很快就会跟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