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热播 李倩李光洁情侣档温馨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56  新浪娱乐
《年代》热播李倩李光洁情侣档温馨幽默(图)

李倩李光洁

《年代》热播李倩李光洁情侣档温馨幽默(图)

李倩李光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70后年轻人艰苦创业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黑龙江、江苏、深圳、陕西等多家卫视的黄金档播出。李倩李光洁在剧中出演一对情侣,两人之间的对手戏温馨幽默,感染力十足,深受观众喜爱,成为这部略显沉重的电视剧中跳跃的亮点。

  一部反映70后年轻人艰苦创业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黑龙江、江苏、深圳、陕西等多家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该剧展现了90年代中期几个年轻人在社会转型期里走过的一段辛酸历程。

  1996年夏,袁浩东(刘烨饰演)、赵家乐(李光洁饰演)、郭洋港(沙溢饰演)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搞旧货、办杂志、做工程等,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袁浩东为了利益出卖了赵家乐的父亲,兄弟反目成仇,赵家乐为了报复袁浩东,又设计陷害袁浩东,但最终却害死了郭洋港的妻子,把自己也送进了监狱,而赵家乐的女朋友江小荷在苦等四年之后终于再次见到日思夜想的男友,两人见面时悲喜交加,感人至深。

  剧中出演赵家乐女友江小荷的正是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李倩,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温馨幽默,感染力十足,深受观众喜爱,成为这部略显沉重的电视剧中跳跃的亮点,虽然两人在戏里常常斗嘴,但是戏外李倩对于李光洁的工作态度可是十分佩服:“ 李光洁我觉得他是特别负责自律的一个演员,他很认真,给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二天我们要拍他戏里父亲去世的戏,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们开工的时候就看着这个人跟平常开工的时候不一样,情绪绷得很紧,我们就不敢打扰他,拍完之后,他跟我说,他说我昨天晚上准备了一整个晚上,因为它的台词很多,大段大段的,然后我说我们看到你早上的情绪不对,我们都不敢跟你打招呼。这部戏里还有刘烨、沙溢、赵琳、陈实,以及扮演我奶奶的张少华老师,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能够跟好的演员合作,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帮助和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们的八十年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