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拜师李倩 《将计就计》演绎骗术奇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苏有朋拜师李倩《将计就计》演绎骗术奇缘(图)

李倩苏有朋

  由苏有朋李倩叶童、秦沛等主演的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正在上海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剧中苏有朋与李倩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大拼心计,苏有朋更在李倩的蒙骗下拜她为师,演绎了一段骗术奇缘。

  《将计就计》讲述的是一个令人目不暇接的江湖谋略故事,千变万化神秘莫测的易容术,出千不露痕迹的高超赌术,各种奇珍异宝如探囊取物般的神偷,从父母双亲到子女邻里,没有一个不是江湖高手。

  剧中苏有朋变身成为从英国军事院校学成归来的青年才俊庄若龙,催眠术、连环计,样样精通,犯罪学、心理学信手拈来。而李倩出演的“小魔星”毓儿,从小生长在传奇大盗叶童身边,天真烂漫之余又有些机灵狡诈。两人在相互猜疑和比斗中竟然相互爱慕起来,而他们的爱情居然是从师徒关系开始,不过他们两个远没有杨过、小龙女那么浪漫纯情,因为苏有朋完全是在被李倩蒙骗的情况下,才拜她为师,由此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打打闹闹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