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增添盗墓秘闻 男一号睡在棺材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17  新浪娱乐
《杀虎口》增添盗墓秘闻男一号睡在棺材里(图)

男主角躺在棺材里

《杀虎口》增添盗墓秘闻男一号睡在棺材里(图)

《杀虎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银润传媒出品,徐纪周执导的抗日剧《杀虎口》,正在四家卫视不分昼夜进行二轮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山西关口小镇杀虎口的抗日往事,其中也添加了不少当时的盗墓秘闻。诡异秘术、风水绝学,被导演融入到剧情之中巧妙的体现,而男一号白朗睡觉更是在棺材里,让该剧充满“鬼吹灯”的味道。

  《杀虎口》的一条主线索是消失在杀虎口小镇的一批军火,八路军、晋绥军、日本鬼子都聚集到了这个小镇来寻找这批军火的下落,军火也吸引了盗墓贼“棺材瓤子”的目光,他设计抢到了军火并把他埋到了地下。男一号白朗为了夺回军火,不得不入乡随俗,搞起了盗墓人的把戏,一张画有豺狼面孔的纸突然燃烧,派孙打铁唱“还我命来,还我命来”的哭坟曲,白朗最后靠着“妖魔化”的智慧和自己百发百中的好枪法,终于制服了棺材瓤子一伙盗墓贼。

  《杀虎口》台词没有以往抗日剧的正统模式,幽默逗趣随集可见。盗墓贼和古董贩子交易时,看着对方假冒的古董调侃道:“往上撒泡尿长点绿毛,你就当古董卖呢,蒙外行人呢?”

  而睡在棺材里的白朗清晨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手下人大喊:“差点没让女鬼叼了去”。原来他被白朗派去探查盗墓贼的下落。紧张的抗日情绪中见到这样轻松幽默的场景,当然能让观众开怀大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