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家花园》制片人老来推介新剧四大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10  新浪娱乐
《朱家花园》制片人老来推介新剧四大看点(图)

《朱家花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朱家花园》作为一部展示西南边陲少数民族地区民族工业发展史的电视连续剧,制片方在创作初期就制定了精品工程的战略,该剧在拍摄中几易其稿,精细制作,使得该剧从节奏结构上和制作水准上都不失为一部精彩的电视剧。近日,该剧制片人首次为大家揭开《朱家花园》一剧的四大精彩看点。

  一、该剧真实的展现了素有“滇南大观园”之称的位于云南省建水县的朱家花园宏伟建筑和精美的园林设计,揭秘了西南边睡罕见的私家大院园林文化,展示了精美绝伦的设计和完美的融合汉文化与滇南文化园林的建筑风格。全景的再现了在这个私家园林里发生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

  二、《朱家花园》一剧,故事情节波澜起伏,剧中既有为了保护民族工业和国家矿产资源不被外国列强掠夺而引发的激烈的斗争,还有男女主人公在民族大义、家国情仇间的爱恨交融的感情波澜。深刻的描写了一曲西南边陲少数民族地区民族工业家实业救国科技救国的新思想和他们为了民族大业,默默守护在祖国边疆的悲壮故事。

  三、主要演员演技精湛,剧中陈坤扮演的是一位学成归国的矿冶工程师李博文,为实现实业救国的理想,甘愿付出一切,甚至不惜与家庭决裂的一个硬派形象。这也是陈坤在本剧中突破性的演出,与他以往柔弱的公子形象有了鲜明的对比。

  郝蕾扮演的是朱家花园的主人,一个命运坎坷的少女,从小被养父带到海外,成人后历经坎坷寻找自己的根,找回的却是一个行将败落的家庭,为了重整家园,她从一个弱女子变得坚强起来,负担起家国的重任。剧中她与陈坤扮演的李博文演绎了一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四、该剧的主题歌《相随相依永不分离》由丁薇亲自操刀打造,丁薇作曲,朱红作词,陈坤倾力演绎。委婉动听,使得每一个听到歌曲的听众都会引起很多的情感思绪。陈坤坦言他非常喜欢丁薇歌曲的风格,此次倾力演唱,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首电视剧主题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