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李依晓《南下》做夫妻“同床异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杜淳李依晓《南下》做夫妻“同床异梦”(图)

《南下》杜淳饰演孟思远

杜淳李依晓《南下》做夫妻“同床异梦”(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由王文杰执导,杜淳印小天李小冉车晓李依晓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南下》近日正在拍摄中。昨日(5月5日),该剧制片方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除了战争戏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之外,该剧的感情戏也可圈可点,特别是杜淳与李依晓这对“夫妻”的感情戏份,很出彩。

  据了解,电视剧《南下》由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人民币打造,该剧以气势宏大的战争戏为切入点,描绘了解放战争时期大批北方籍党政干部随解放军南下,在接管、建设南方大中城市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传奇故事。该剧既有大的战争场景,同时也对南下干部这一特殊群体的情感进行了着力描绘。

  在该剧中,杜淳饰演的县委宣传科长孟思远,英俊潇洒、多才多艺,在众多女性心目中,孟思远是最佳未来丈夫人选,尤其是李依晓扮演的玉秀,更是爱他爱到骨子里。因为玉秀的哥哥常山救过孟思远的性命,为了报恩,孟思远娶了玉秀为妻。杜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孟思远一生中只爱过两个女子,一是司徒梅,再就是周玉,就是没有爱过李依晓扮演的玉秀,“玉秀这个人自私、虚荣心很强,之所以娶她为妻,并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同情,是因为对战友常山的承诺,是一种责任。和她做夫妻做得特别辛苦,最后只好离婚。”

  而李依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玉秀虽然有不少缺点,但这个人本质上并不坏,心地很善良。同时她还笑言,在所有爱着杜淳和杜淳所爱的女人之中,她所扮演的玉秀是唯一一个“名正言顺”成为他妻子的一个女人。

  另据了解,此次李依晓在《南下》中饰演“玉秀”一角,已经是和王文杰导演二度合作了,去年,在王文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北方有佳人》中,李依晓出演了女主角“寄萍”,此次在《南下》中再度合作,显得更加默契,对于她在剧中的表现,王文杰导演非常满意。(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