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桃的战争》赞颂女性抗争 献礼建国6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
《春桃的战争》赞颂女性抗争献礼建国60年

被追杀

《春桃的战争》赞颂女性抗争献礼建国60年

被卖到妓院

《春桃的战争》赞颂女性抗争献礼建国60年

落草为寇

《春桃的战争》赞颂女性抗争献礼建国60年

走向革命

  新浪娱乐讯 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的《春桃的战争》已经完成紧张的后期制作,即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作为一部巨资打造的女性传奇作品,该剧通过马雅舒饰演的春桃所经历的坎坷命运及不屈抗争映射了中华民族的威武不屈的不朽斗志,浓墨重彩的重新展现了60年前那段恢宏壮大、残酷艰难的革命战争史,为共和国建国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春桃的战争》中春桃的抗争史与中华民族的崛起奋斗史有着相同的不屈精神,站在一个新的角度阐述了中华崛起过程中的女性光辉形象。和其他电视剧中的女性形象不同,这部戏中的春桃更加充实和丰满。伴随着家仇国恨的挣扎,春桃在一次次命运的打击和旧势力的迫害中不断的改变自己,而同时她的思想也在一步步觉醒。从逃离生活到改变思想再到最后的觉醒,剧中用独特的视角描绘了春桃的典型形象。可以说,这部戏在诉说故事的同时,为战争中的女性形象做了一个全面的描述。是为取得人民解放付出巨大牺牲的无数革命先辈的光荣缩影。

  在《春桃的战争》中,春桃经历了一个正常人难以承受的一切磨难——被人拐卖,做军阀的姨太太,备受凌辱后痛苦生子,几次冲出牢笼的失败……磨难考验的不仅是春桃的身躯,更是她的内心。但春桃并没有失去对未来、对光明的渴求,她直面困难,用血与泪的代价书写了一个女人的抗争史诗。痛苦并没有打消春桃逃出牢笼的希望。相反,在无数次的失败后,她用智慧与命运开始了新的抗争。心怀重生梦想的春桃,怀着对爱人、对孩子的无限思念,开始了自己的蜕变。怀着无尽的家仇,春桃用枪射向了自己的敌人,奏响了一曲悲壮的交响乐。在家人团聚的那一刻,春桃有了新的人生目标。那份刻骨铭心的痛苦使得她意识到了国恨的存在。于是,在激起愤然之心后,春桃毅然投身到革命中去。

  作为一部凝结了众主创心血的电视剧,《春桃的战争》用独特的视角,在展现悲壮史诗的同时,诉说女性在这场战争中的不屈抗争的崛起抗争史。即将来临的建国60周年,是共和国无数先烈用鲜血抗争而来的。《春桃的战争》在带领我们重温历史的同时,更是树立了一个性格鲜明、勇敢果断的女性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