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盛开》湖南卫视独播 刘可唱主题曲先声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爱盛开》湖南卫视独播刘可唱主题曲先声夺人

刘可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和曾恺玹主演的民国大戏《爱盛开》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由歌手刘可演绎的同名主题曲《爱盛开》已率先在网络上试听,引来网友热议。

  《爱盛开》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一段曲折悲情的爱情故事。谷家二女儿幼兰幼时遭遇家变沦为孤儿,长大成人后的幼兰,以佣人的身份进入仇家朱家伺机报仇,不想却在与男主人公朱道枫的接触中渐渐对他产生了感情。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朱道枫失散多年的弟弟朱秦川也爱上了幼兰,为此兄弟俩反目成仇,一场凄美悲惨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刘可被誉为是继刘欢孙楠之后最有表现力的男声,曾演唱过央视公益歌曲《心在一起》、电视剧《无愧苍生》《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影视剧主题曲。金曲《寂寞才说爱》及最新推出的伤情单曲《再爱一场》都获得了市场的肯定。

  《爱盛开》表现的是低调而华丽的视听效果,歌词婉转而简洁直接展现爱情背后的沧桑,曲动人心的旋律缓缓流动宣泄剧情里的每一段情感,配乐简单却不失大气的搭配符合简约的歌词需要表达的情绪。刘可在演唱时用心揣摩《爱盛开》中的情感纠结,并称赞:“《爱盛开》中人物感情有血有泪很丰富,整个剧感情色彩很生动,也是在演唱中最难把握的部分。”在唱腔的处理方面,刘可对歌曲情绪采用了细腻和成熟的表达方式,使主题曲和剧集充分融合在一起,让这部民国大戏《爱盛开》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