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医大道公》定妆照曝光 郑少秋最像神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7:15  新浪娱乐
《神医大道公》定妆照曝光郑少秋最像神仙(图)

郑少秋饰演保生大帝

《神医大道公》定妆照曝光郑少秋最像神仙(图)

郭冬临饰演二举

《神医大道公》定妆照曝光郑少秋最像神仙(图)

廖家仪饰演三红

《神医大道公》定妆照曝光郑少秋最像神仙(图)

淳于珊珊饰演瘟君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剧组对外公布了剧中六位主演的首批定装照。郑少秋“保生大帝”造型尤为抢眼——身穿赤红色缎袍,头戴黑色缕空官帽,长须髯髯飘于胸前,面如敷粉,气定神闲。

  据了解,郑少秋这一身神仙“行头”价值不菲,衣袍上的图案用金丝绣成,纹饰精美,缝制精巧,几乎找不到缝制痕迹。《神医大道公》是海峡两岸首次正式合作的古装大戏,出品方不惜投入巨资制作道具和服装,六位主演的服装都是请专业绣女花费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绣制,仅郑少秋这身红袍就价值万元。有工作人员称将来可以把《神医大道公》服饰进行慈善拍卖,绝对值得收藏。

  40集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根据流传于海峡两岸上千年的医神吴夲事迹改编,歌颂了他悬壶济世、扬善除恶、慈惠众生的精神。剧中六个主要角色个性鲜明、形态各异,颇有看头:

  保生大帝——郑少秋饰

  足智多谋、医术高明的宋代神医,身负治病、除魔的双重职责。他医治的病人不分贫富贵贱,按病投药,许多奇疾怪病,无不药到病除;他与瘟君对抗,为世人惩治了恶魔。

  三红——廖家仪饰

  保生大帝的红颜知己,性格直爽、豪放。她好打抱不平,颇有侠女风范,是个非保生大帝不嫁的村姑美少女。

  二举——郭冬临饰

  保生大帝的徒弟,时而嬉皮笑脸,时而装傻充楞,浑身上下充满了喜剧细胞。他从一个不成器的啷当公子变成了一个通晓事理的中医高手。

  黑龙——王灿饰

  保生大帝的“保镖”之一,原是瘟君手下,改邪归正后,协助保生大帝对抗瘟君,却被人间的情感困扰,与白虎并称“龙兄虎妹”。

  白虎——陈佳佳饰

  保生大帝的“保镖”之一,身世与黑龙相同,在协助保生大帝对抗瘟君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凡人二举。

  瘟君——淳于珊珊饰

  保生大帝的死对头,与保生大帝其同出一师,却制造疾病祸害人间。他阴险狡诈、诡计多端,设下重重陷阱,稍不留意就会满盘皆输。君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少秋 神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