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下半年结婚 祝福刘烨“早生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 上海报道)35集励志年代大戏《男儿本色》正在沪上热拍,昨日,刘烨罗嘉良等主创抽空约见全国媒体。剧中,两人虽说分饰父子,却一直没有对手戏,不过,谈起婚事,两人就找到了共同语言:刘烨称结婚一定要大办一场,罗嘉良则笑言新房早已准备妥当,怕是刘烨再难赶超。

  与罗嘉良相比,刘烨与外国女友已经“奋战”多年,婚事却一拖再拖,“今年太忙了,估计是来不及结婚了。不过我俩结婚肯定得大办,这事嘛,要从长计议。”说这话时,刘烨故意看看罗嘉良,罗嘉良也极合时宜地以“过来人”身份送上祝福,“结婚赶不上我,希望他早生贵子!”

  与刘烨“干打雷不下雨”相比,罗嘉良已“先下手为强”,“我们在北京的新房已经张罗好,没有特别布置,简单点就好了。”据罗嘉良透露,他与苏岩打算下半年举办婚礼,“我们是分头筹划,但因为大家都很忙,还没好好交流”。

  有细心记者注意到,新婚在即的罗嘉良并未佩戴订婚戒指,罗嘉良赶忙解释,“我是从片场直接过来的,所以没戴,但其实我一直很想念她的”。至于梦幻婚礼将是什么样?人到中年的罗嘉良直言想低调,“我肯定会给苏岩惊喜的,但要保密,免得被刘烨学去了。”

  “硬汉”刘烨耍起宝  

  总说刘烨是忧郁小生,其实他比“小沈阳”还要“小沈阳”。不信,给您拣几个片断瞧瞧——

  《男儿本色》中,刘烨饰演角色名叫周传雄。恰恰台湾知名歌手小刚原名周传雄,难道是导演曾丽珍对周传雄情有独钟?问题抛出,香港导演曾丽珍愣住了,因为她的普通话实在是太糟糕,一时间根本听不懂记者在问什么。

  “我来!”一旁刘烨自告奋勇,接过话筒当起翻译。可他的粤语实在太蹩脚,不光一字一顿,某些字眼完全还是用的普通话。记者们笑到不行,导演曾丽珍却听得异常认真,还边听边点头。看着导演恍然大悟的样子,最后连刘烨自己也憋不住地笑了。

  好在导演大体上听明白了,刘烨依旧“敬业”地将导演的粤式普通话再翻译成“国语”。原来,曾丽珍根本不知道有个歌手叫周传雄,她取的只是“传奇英雄”之意。

  显然,昨日刘烨的心情格外好,一段“翻译插曲”更令他HIGH过了头,不时冲台下记者大开玩笑。一女记者端着相机冲着刘烨一阵猛拍,刘烨摆正造型笑着问,“镜头里感觉怎么样?”女记者夸赞,“帅啊!”刘烨满意地“嗯”了一声,一副颇为受用的表情。

  问起拍戏时有啥难忘之事,刘烨继续开玩笑,“说真话还是说假话”,“说假话!”记者们也反其道行之。“好,算了,还是说真话吧——最难忘的是跟杨雪拍吻戏”。

  此话一出,记者怎能放过,“跟这么多女星们都拍过吻戏,为什么偏与杨雪最难忘?”记者一深究,刘烨后悔连连,急忙要帮自己撇清,“我那当然是假话啊,杨老师演技多好啊,很容易把我带进戏里去。”

  不过在随后的专访中,问刘烨大方谈吻戏不怕外国女朋友吃醋吗?他头一次显露紧张,“哎呀,所以啊,我刚说完就后悔了,我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回,‘你真是个大嘴巴’,其实我就是想搞搞气氛,大家千万要笔下留情。”

  片断二:

  粤语讲不好,却争着要当蹩脚翻译

  嘴上关不住,悔谈吻戏怕女友吃醋

  追捧小沈阳,手机存《不差钱》天天看

  真是不看不知道,刘烨还真是个活宝。他自称是个“小沈阳迷”,“他是沈阳的,我是长春的,都是东北人,所以我更能理解他那些段子里的笑料。”

  说着刘烨掏出手机,至今还存有小沈阳《不差钱》的视频片段,“有一阵,我每天早晨起来上厕所,就喜欢捧着手机看小沈阳,哈哈一笑,人就清醒了。我还真挺喜欢他的,连我女朋友都知道,每次看到我在乐,就知道我在看‘xiao shen yang’,要是我看到他,肯定要找他合影”。原来,大众情人也有偶像啊。

  刘烨自认极具喜剧天分,不过问及是否想和小沈阳合演一段二人转,他又打起了退堂鼓,“我还是从心理上不能接受自己出现在那么搞笑的舞台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