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自曝喜欢小沈阳 《不差钱》放手机里

  励志情感大戏《男儿本色》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昨日,该剧导演曾丽珍携主演刘烨罗嘉良、江若琳等亮相上海与全国媒体见面。被外界普遍认为形象忧郁的刘烨,不时耍宝逗乐众记者,并称一定要演一部喜剧为自己“正名”。对于众人关心的婚姻问题,刘烨直言结婚一定告诉大家,并透露伴郎不是古天乐就找“不帅”的陆川。而罗嘉良则透露,本月底将到成都拍摄新剧。

  刘烨:

  伴郎不找太帅的

  此前,由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主演的电影《男儿本色》口碑和票房都成绩亮眼,此次再拍同名电视剧,曾丽珍解释称,电视剧《男儿本色》和电影《男儿本色》并无关系。剧中,刘烨出演男一号“周传雄”,从街头浪子到为父报仇、肩负家国责任的成熟男人,转变很大。至于为何角色名字与台湾歌手周传雄重名,曾丽珍说:“我根本不知道这个歌手,名字的意思是传奇英雄。”此外,罗嘉良和王雅捷出演刘烨的父母,这种关系搭配也很有看点,刘烨笑言:“我是王雅捷唯一一个年龄比她还大的儿子。”对于外界普遍认为刘烨形象忧郁,刘烨很无奈:“大学四年我都演的喜剧,从没演过悲剧。我现在特想演喜剧,我太喜欢小沈阳了,见到他我想跟他合影,我现在把《不差钱》放在手机里,早上会打开来看。我是东北人,太理解他话里面好玩的东西了。”问及和法国女友恋情稳定的刘烨何时迎娶新娘,刘烨说:“最近实在太忙,忙得都来不及领证。”记者笑称领证不需要多长时间,刘烨回答说:“那不行,如果办,一定得大办。”至于伴郎选谁,刘烨直言:“我找过古天乐,也找过陆川,最好不要太帅,别抢我风头。”

  罗嘉良:

  内地拍戏比TVB赚得多

  罗嘉良和苏岩的恋情自被曝光后,何时办婚宴备受关注。昨日问及此,罗嘉良透露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内地举办婚礼,“《男儿本色》杀青后,这个月底我还要到成都拍一个新剧《黄金地带》,估计8月中旬拍完戏会休息一阵。苏岩正在北京拍戏,我俩都很忙,不过每天都会通电话、发短信。我正在找机会看能不能去探她的班(笑),结婚的事很细,需要我们都空下来慢慢商量,我也希望我们能抓紧时间把这事给办了。”罗嘉良告诉记者,目前北京的新房已装修完毕,“以后我会长住北京。”问及婚礼会在哪里举办,罗嘉良说:“北京是肯定的,估计济南也会办一场,香港也许会办吧,这个要我俩坐下来商量才能定。”对于刘烨和法国女友的婚事,罗嘉良笑笑说:“首先是恭喜,其次祝他们早生贵子。”目前与TVB没有合约的罗嘉良表示,自己和TVB的关系很好,虽没有合约,但是如果有好的剧本找他拍,他一定会拍,“其实我蛮喜欢拍长剧的,20多集的戏太快了。”对于自己常年在内地发展,罗嘉良坦言:“谁都知道在内地拍戏比TVB赚钱多嘛。”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吴宇 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儿本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