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罗嘉良今年要“大婚” 剧外都将当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55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几个家族间恩怨纠葛的《男儿本色》,昨天在上海举行了首次全国新闻发布会,导演曾丽珍携主演刘烨罗嘉良徐正曦王雅捷、黑子、杨雪、江若琳、刘梓妍等演员出席,虽然此剧要在一个月后才杀青,但是从当天的片花及阵势来看,已经有多家卫视对它表示了强烈兴趣,其中包括江苏卫视。

  刘烨蹩脚“粤语”爆乐全场

  《男儿本色》的导演是曾执导过《火玫瑰》等大热TVB剧的女导演曾丽珍,可以想见,它一定是充满了港派剧集的浓稠爱恨情仇。不过,因为有内地演员刘烨、王雅捷等人的加盟,它似乎也添加进了不同于一般港剧的质朴大气。这部剧中,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刘烨,按杨雪的说法,“剧中所有的女人都爱他”,更夸张的是,比他年轻的王雅捷演他的妈妈,“视帝”罗嘉良演他的爸爸。

  近来频频有新剧新片问世的刘烨,当天在“焦点”中是心情大好,一副神气活现的样子。记者会发布没多久,有人对他在剧中饰演的“周传雄”名字感到了好奇,这不是台湾歌手的名字吗?导演曾丽珍听完问题后是一脸迷惑,原来她的普通话连听力都有点问题。还没有等大家反应过来,刘烨就笑嘻嘻地跳将出来,“我来翻译一下吧”,他满面笑容地用极其蹩脚的粤语“翻译”了一下。他“磕巴磕巴”的“洋泾浜”让全场爆笑不止。导演好不容易弄懂后回答了这个难题,“我只知道刘烨,不知道这个歌手。传雄是指‘传奇英雄’的意思”。

  最近迷上看小沈阳《不差钱》

  刘烨这两年春风得意,事业爱情均有收获,连个性也变得十分“洋溢”起来。昨天他整场表现十分“风骚”,不仅跟记者开玩笑,还关心自己在镜头里是否帅气。据其他演员透露,看上去越活越“阳光”的刘烨在片场拍戏时,还有个“爱好”——最受模仿小沈阳。刘烨一听,直笑,“我自己也是东北人,特别能听懂小沈阳的笑点。”

  据刘烨自己说,他在手机里下载了很多小沈阳的视频,不仅每天在片场候戏时看,更搞笑的是,他还在最私人的场合下左看右看,“我每天早上起来上厕所,就用手机看《不差钱》,看了很多遍。”这么有喜感,为何不去演个喜剧或者与小沈阳合演个二人转呢?刘烨一听,直挠头,“这个……,嘿嘿,跟他演二人转,我心里不能接受。我只是喜欢看,有机会的话,我去找他合……合个影吧!演喜剧吗?我想很少有导演有勇气找我演吧。”

  与罗嘉良一样今年会大办婚礼

  与法国女友感情稳定的刘烨不像一般明星那样对结婚这事“讳莫如深”,当记者们问起他的女友是否听得懂“二人转”时,他非常乐意地接下去,“她看我乐,自己也乐呗。”至于大家关心他们的婚期,他也毫不扭捏地告诉大家,“肯定会是今年,但是现在工作忙得都来不及领证。确定时间了我一定告诉大家。”领个证,似乎也不需要花多久时间吧?刘烨马上表示不能接受,“不行!我要结婚,一定是大办!”大办婚礼的话,在国内国外都要办吗?对这个,刘烨摆手,“没想过,太忙了,来不及想。”

  婚事将近,情事美满,让刘烨整个人说话都显得十分“多彩”,记者问他拍《男儿本色》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他反问,“要说真话吗?”在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他坏笑,“我觉得跟杨雪老师拍吻戏,印象最深!哈哈。”一边杨雪有点脸上挂不住,绕了几下,说“请大家关心嘴唇上的事少点,关心剧中故事多点。”剧中拍吻戏,怕不怕女朋友吃醋呢?刘烨左看杨雪,右看记者,“啊,其实我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我是开玩笑,请大家手下留情。”

  在剧中演刘烨父亲的罗嘉良,跟刘烨一样也是喜事当头。这位香港演员很克制地谈起了自己与内地演员苏岩的婚事,“我们是农历初五订的婚,最近在商量找好日子结婚,会是下半年。”目前,罗嘉良和苏岩都在为婚礼策划,但是因双方太忙都在拍戏,也还没有好好坐下来商量具体事宜,不过,他们北京的房子已装修好,只待婚礼那天了。特派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