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男儿本色》在沪拍摄 刘烨扮演商界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10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脱下《南京!南京!》中的军装,放下《英汉》中的红缨枪,卸下《铁人》中的钻井工具,穿上西装的刘烨,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男儿本色》。通过大银幕颠覆以往“阴柔”形象的刘烨,此次通过电视剧尝试扮演倔强大气的商界硬汉角色。

  电视剧《男儿本色》的背景是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通过两代人的商战,牵出个人对国对家的责任。刘烨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周传雄,跨度从十七八岁到30多岁,经历从街头混混,到走上正路,最终成为成熟男人的三个阶段。

  通过最近的银幕角色,刘烨将多年“阴柔”的形象一举颠覆。面对《男儿本色》中的成熟转变,刘烨表示,成熟不仅需要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要经历心灵的成长。刘烨坦言,周传雄将是自己演艺生涯中最复杂的角色。而如何把握年龄和心理跨度较大的角色,也是此前从未有过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儿本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