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2》今日转场瑞丽拍摄 张默姚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37  春城晚报

  本报讯 14年前,一部反映上海知青现实生活的电视剧《孽债》一经播出,就一举夺得了收视冠军,不仅戏红了,戏中的所有演员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小说原著作者叶辛以及《孽债》副导演梁山再度携手,打造一部展现作为知青子女的5个孩子的成长及当下生活状态的续集。结束上海拍摄后,剧组今日转场瑞丽,继续上演爱恨交织的感人故事。

  昨日,本报记者受邀赶往瑞丽现场探班。据了解,续集剧情延续前作的故事,描写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这5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如何长大成人,又如何面对复杂的社会生活和命运际遇的感人故事,堪称“知青子女版的《奋斗》”。张默、姚笛和15岁时曾因主演电影《少年往事》入围金马奖的翟天临,纷纷加盟演绎在特殊年代和特殊背景下发生的故事。据悉,剧中主演姚笛、翟天临已于5日抵达瑞丽,张默也与记者同机抵达。今天,3位主演将进组拍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明日本报《孽债2》探班报道。

  特派记者  晋娜 发自瑞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孽债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