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做客旅游卫视 自曝20年不结婚隐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25  新浪娱乐
任贤齐做客旅游卫视自曝20年不结婚隐情(图)

任贤齐做客旅游卫视

任贤齐做客旅游卫视自曝20年不结婚隐情(图)

任贤齐自弹自唱

任贤齐做客旅游卫视自曝20年不结婚隐情(图)

任贤齐逗乐主持人柯蓝

任贤齐做客旅游卫视自曝20年不结婚隐情(图)

任贤齐深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任贤齐做客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节目,与主持人柯蓝畅谈他心中的婚姻与爱情,并首次回应爱情长跑20年不结婚的隐情。

  与学妹谈情说爱

  任贤齐告诉柯蓝,他还在念书的时候就结识了女友Tina,那时Tina还是自己的学妹。当时任贤齐想做一名歌手,Tina则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两人经常一起梦想未来,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开始了这段爱情长跑。虽然中间因为Tina去念书,任贤齐去当兵而分开了挺长一段时间,但两个人依然将这份最单纯时候的感情守护了下来。

  结婚嫌麻烦?

  现在,当年那个一起谈梦想的女孩已变成孩子他妈。超过20年的爱情长跑,任贤齐与女友已拥有了心爱的一子一女。但在世俗眼中,任贤齐和Tina还是缺了一件东西:婚礼。“我没有时间去准备,我怕琐事很烦。她应该也这么觉得吧,因为她也从来没有跟我提过结婚。”任贤齐坦言。

  任贤齐向柯蓝表示,曾经有一段时间和Tina也面临过感情上的危机。“她之前是一个品牌的采购,要去纽约、米兰,飞得比我还远。而我一出去拍戏就是半年看不到她,所以我们那时候也想过这个问题,长期这样下去恐怕没办法维持,所以最后她放弃了她的事业。”

  爱情保鲜秘方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怎么样给爱情保鲜,任贤齐道出自己的秘方:“有些时候相处久了,男女朋友或是老夫老妻,回到家如果都漠不关心的话,那种感觉蛮冰冷的。所以一定要多聊天,什么都聊,尽量不要无聊。” 任贤齐还说:“Tina她从来没有在幕前去接受访问,因为在家庭生活上我是比较低调的,太多人关注就会被放大镜检查。在圈内谈恋爱或者是婚姻要维持下来真的很不容易。”

  已身为人父的任贤齐在对待音乐、电影上的态度有什么样的改变?热爱冒险的他又有什么样的特别经历?可关注5月9日周六晚20:00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之任贤齐专访:男人一直在冒险。xl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