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巍子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北京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陈数巍子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北京开机(图)

陈数饰女一号凤儿

陈数巍子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北京开机(图)

张少华首次出演富贵人家老太太

陈数巍子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北京开机(图)

巍子饰男一号军阀赵元庚

陈数巍子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北京开机(图)

陈数巍子张少华史可主演《铁梨花》

  新浪娱乐讯 由郭靖宇导演,陈数、巍子主演的长篇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日前在北京近郊悄然开机。

  《铁梨花》是大连天歌传媒股份公司继热播剧集《继父》《女人一辈子》《功勋》和刚杀青的《小姨多鹤》之后,倾力制作的又一部大戏。

  《铁梨花》由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入2000多万巨资、改编自知名作家严歌苓同名小说、有“电视台免检导演”之称的郭靖宇出任编剧、导演。陈数、巍子、张少华、史可等担纲主演。

  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晋陕交界盗墓贼家的女儿,在横跨军阀混战直至抗日战争这段动荡岁月里,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传奇岁月,先后与几个男人间的爱恨纠葛,以及她从一个普通人家女儿、到军阀家的姨太太、再到坚定抗日的民族志士的心路历程。

  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的主创班底延续了天歌传媒一贯的力求精良的路线。剧中女一号由因在《相思树》《倾城之恋》等正在全国热播的剧集中成功塑造了尚洁、白流苏等人物而火爆荧屏的青年演员陈数担纲。男一号是著名演员巍子,在《铁梨花》中首次出演性格霸道的军阀。剧组还请到在荧幕上塑造了众多小人物形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有着“慈祥妈妈专业户”之称的老戏骨张少华与巍子搭档饰演母子。

  导演郭靖宇和演员巍子、陈数、张少华等均表示,《铁梨花》塑造出以往影视作品中前所未有的男女主人公角色。从剧本到角色塑造,都是一次全新概念的挑战,不仅是个人创作上的突破,也是挑战传统电视剧概念化的一次大胆尝试。

  对于这次投拍《铁梨花》,制作方天歌传媒也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天歌传媒影视公司马千策总经理表示:“投拍《铁梨花》是秉承了天歌以市场需求为准、市场决定一切的投资理念。正是因为《铁梨花》这部作品中诠释的人物命运、感情经历等方面都是时下观众最喜欢的思路,而且有现在这样一个实力派的主创班底作保障,我们对这部戏很有信心。”

  目前,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正在北京温榆河畔近万平米的摄影棚内紧张拍摄。预计月底将转组到山西王家大院等地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