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开发布会 刘烨最难忘和杨雪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21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开发布会刘烨最难忘和杨雪感情戏

杨雪、刘烨接受媒体采访

《男儿本色》开发布会刘烨最难忘和杨雪感情戏

杨雪、王雅捷、刘烨(从左至右)

《男儿本色》开发布会刘烨最难忘和杨雪感情戏

杨雪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下午,一直备受瞩目的年代情感商战大戏《男儿本色》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投资方林小明,导演曾丽珍均到场、主演刘烨罗嘉良杨雪王雅捷等也都身着该剧戏服华丽亮相,刘烨笑说和杨雪的感情戏最难忘。

  《男儿本色》被誉为是年代励志剧,该剧除了精彩的商场尔虞我诈情节,儿女情长纠葛也是一抹华彩。杨雪饰演布尼达春和刘烨饰演周传雄之间青梅竹马的青涩爱情,最终却以杨雪(布尼达春)的离世而悲情收场。但这段感情也是令两位演员觉得是最难忘的戏。

  杨雪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实力派演员,过去的《非你不可》《小鱼儿与花无缺》《蝴蝶飞飞》等作品,杨雪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多的是清新甜美的外形,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磨练,杨雪也渐渐饰演了更多风格迥异的各种角色,演技日益成熟,并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对于在《男儿本色》中和大家的合作,杨雪也表示特别感谢曾丽珍导演,因为导演是一个非常擅于帮演员找到该有的状态,这次也让她很受益。而且在这部戏和大家的合作都特别开心,虽然拍摄很紧张、节奏很快,但是一切都很顺利,还交到一帮好朋友。

  杨雪最后表示希望这部戏出来后,大家能喜欢,也希望她饰演的布尼达春能如打动自己一般,感动广大观众。(左右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