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特剧《终极计划》横店热拍 聂远出演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横店5月7日电 (记者 柴燕菲通讯员 曾毓琳 横影) 记者今日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了解到,由中影集团、北京派格太合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的26集电视剧《终极计划》,目前正在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预计在7月初关机。

  该剧由袁伟文、王卫国、朱红兵编剧,沈雷导演,讲述的是时下备受观众喜爱的反特故事。1949年5月,人民解放军解放上海之际,中共上海地下党负责人叶正龙获悉,国民党特务组织企图炸毁我上海沪江发电厂,此企图被国民党特务组织命名为“萤火虫计划”。为了粉碎萤火虫计划,上海市公安局侦察科在科长叶正龙的带领下,和国民党特务组织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的侦破工作,并积极设计,建设地下应急发电组。在工作过程中,出现了国民党特务组织蓄谋制造的破坏事件。经过一番努力,叶正龙不负众望,最终揪出了隐藏在我上海市公安局内部,代号为“老鹰”的国民党特务,并粉碎了国民党特务组织的“萤火虫计划”。

  聂远、张译分别饰演剧中的男一号和反派男一号。聂远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公安,叫叶正龙。张译饰演的高青山则是一个安插在公安局里的特务分子,企图炸掉“沪江电厂”。多次来过横店影视城拍戏的聂远,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相当喜欢。聂远对沈雷导演的风格相当欣赏,两人曾经合作过三部戏。正是当年沈雷独具慧眼选中了聂远出演爱情喜剧《上错花轿嫁对郎》,才使聂远脱颖而出,从此星途宽广。何赛飞、郭凯敏、吴晓敏、杨蓉等也加盟该剧。

  据了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终极目标》的同时,聂远还参加了同在横店拍摄的由高希希导演的《三国演义》,饰演赵云。(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