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江苏将播 王力可挑战多重神秘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11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江苏将播王力可挑战多重神秘身份

王力可挑战多重神秘身份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反特剿匪剧《迷雾重重》即将于5月9日在江苏综艺台播出,该剧由王学兵、王力可主演,将惊悚、悬疑、推理、动作等多个上演元素集于一体,剧情扑朔迷离,故事线索错综复杂,引人入胜。海润经纪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孔雀”,是一个有着多重神秘身份的角色。

  王力可在剧中饰演有多重身份的神秘女主角“孔雀”。她最初是以“陈元地”(王学兵饰)妻子的身份出场,被揭穿后,又化妆成小乞丐接近“陈元地”,而她的真实身份却是土匪“白猿”的女儿,接近陈元地的目的则是为了窃取宝藏的线索。自始至终,“孔雀”的身份一直带着一种神秘的色彩,而她的多重身份也造就了这个角色内心的不平凡。

  王力可表示,“孔雀”这个角色一直在变,“造型在变,身份在变,内心的状态感情也在变,她的身份注定她的一生不平凡。”这是王力可首次饰演这样一个跌宕起伏的角色,可以说是她的一次大胆尝试。

  据悉,王力可目前正在江苏做该戏的宣传,接受了当地众多媒体的采访,并参加了当地娱乐节目的录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