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我是老板》热播 获北京市文联领导题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31  新浪娱乐
电视剧《我是老板》热播获北京市文联领导题字

北京市文联党组兼驻会副书记黎晶先生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我是老板》(原名《老板马一明》)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热播。记者近日获悉,时任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书记的黎晶先生此次为电视剧《我是老板》剧名题字。

  黎晶先生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供职于北京市文联任驻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并长期担任市、县、区领导职务。业余时间他喜欢习书和创作文学作品。近年来,黎晶先生的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书法大展,并被国内外收藏。2008年,黎晶先生作为第29届奥运会的特邀书法家,在主新闻中心向世界朋友表演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书法艺术,他的书法作品还搭乘了“神七”飞船遨游太空;他本人则被业界称之为“文坛奇才”。

  黎晶先生不仅是当代书法界的代表人物,他的文学作品也同样声名显赫,可谓名副其实的“高产”作家。黎先生自2004年开始创作小说,包括《信访局长》等近十几部中、短篇小说在《北京文学》、《十月》、《长城》、《长江文艺》、《小说选刊》等众多知名刊物上发表,部分作品曾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连播。他还出版了诗集《荒原劲草》和小说集《只会种儿子》、《信访局长》和长篇小说处女作《殉猎》等。据悉,黎晶先生目前正在创作自己的第二部长篇小说《艳阳天下》,该小说也将于近期出版发行。

  黎晶先生为电视剧《我是老板》题字时表示:“该剧堪称是一部创业“活教材”,通过小人物“马一明”悲喜交加的老板人生,展现出了创业过程中每个人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给那些将要创业和正在创业的人们带来了深刻的启示。我也期待能够与郑晓龙导演合作,将所创造的文学作品搬上荧屏。”杨帆/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