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片场探班 钟汉良孙菲菲回应不合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未播先火的战争悬疑剧《内线》还未杀青,就已经钓足了观众的胃口。昨天(7号)下午,各大媒体汇集一堂探班《内线》剧组,为观众呈现一线精彩花絮。在拍摄现场,孙菲菲微笑回应钟汉良的不合传闻,称是因爷爷去世才心情不好,而与剧组、演员合作都十分愉快。

  拍戏结束才去打点滴 孙淳带病坚守一线

  距离《内线》杀青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拍摄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演员的表演也越发张力十足,十分精彩好看。之前被报道带病坚持拍摄的男主角孙淳在戏里扮相十分硬朗,表演认真到位。

  当天,孙淳正在拍摄牢狱里面的一场戏,不多的台词被他演绎的底气十足。但孙淳的拍摄部分一结束,就被迅速接走,导演陶玲玲解释说孙淳是被接去医院打点滴。为了不耽误《内线》的拍摄进度,孙淳虽然已经身患胆囊炎、胆结石,身体状况特别不好,但仍然坚持每天赶工拍戏,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来诠释《内线》中最为关键的的陈怀远司令这个角色。

  为圆爷爷心愿接拍《内线》 孙菲菲揭开不和传言“内幕”

  《内线》一剧里的最大看点就是男女主角钟汉良和孙菲菲之间跌宕起伏的感情戏,但在拍摄现场,这对在戏里和荧幕上相当登对的情侣却是少有交流,拍戏空挡两人都是各自沉默补妆,而没有对剧本和台词进行切磋和交流。当被媒体问到这种场面是不是刚好印证了外界对两人的不和传言时,孙菲菲作出真诚回应:“被媒体拍到我和‘小帅哥(指钟汉良)’关系不好的那天,是因为我在拍戏现场得知了爷爷去世的消息。因为和爷爷感情特别深,所以心情变得很沉重。”为了完成当天的拍摄,孙菲菲没有选择提前离开片场,但当天却没有再和任何人说话。菲菲说,这次接下《内线》里极具挑战的角色,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爷爷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出演军人。而这次在戏里多次和钟汉良“彪”感情戏和内心戏,菲菲和汉良都称彼此合作默契而愉快。

  钟汉良勤学苦练进步神速 孙菲菲赞其普通话有“京味儿”

  电视剧《内线》主打战争悬疑题材,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的故事,但剧中来自香港的帅气小生钟汉良普通话并不好,很多观众也因这一点一直为“小帅哥”捏着一把汗。对于普通话的问题,钟汉良的态度十分轻松,说就算不合格也可以用配音解决,而且经过这次拍戏时的用心练习,剧中的很多工作人员都称赞钟汉良很多场戏里的普通话都可以使用,这使钟汉良倍感欣慰。而孙菲菲也大赞钟汉良的普通话进步神速,甚至称他的普通话里已经带着“京味儿”了。W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钟汉良 孙菲菲 内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