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2》剧组要给云南小学送国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4:44  新浪娱乐

《孽债2》剧组要给云南小学送国旗(图)

姚笛扮演老师

《孽债2》剧组要给云南小学送国旗(图)

在课堂上

《孽债2》剧组要给云南小学送国旗(图)

翟天临、姚笛和孩子们在一起

《孽债2》剧组要给云南小学送国旗(图)

姚笛和小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孽债2》目前正在云南瑞丽拍摄,姚笛扮演的沈美霞最终当上了支教老师。5月7日新浪娱乐前去探班时,姚笛表示在了解了当地学校的状况后,剧组主创已经决定给困难学校捐国旗、修旗杆,从这点开始慢慢回馈云南。

  剧中,姚笛扮演的沈美霞在经历了爱情和事业的挫折后,最终选择回到自己的故乡云南,当上了一名小学支教老师。第一次扮演老师的姚笛告诉新浪娱乐,“上课”的那天她被震撼了,“我们在当地的一所小学拍,那些小孩特别纯朴,也很害羞。拍戏的时候我教他们语文,我读一句,他们就跟着读一句,当时我感觉特别震撼,感觉自己好像就是老师。”

  姚笛说,拍戏过程中有一件事她的感触特别深,“我们想拍一场升国旗的戏,校长就跟我们说,这个学校一般是不升旗的,但是如果剧组需要他们可以为我们升一次。”原来,小学的升旗并不像一般城市学校升旗一样借助齿轮进行,而是需要人爬到旗杆上把旗挂上,特别危险,“校长说,他们这所学校还算好的,有的学校连国旗都没有。”

  而扮演梁思凡的翟天临也告诉新浪娱乐,那所学校的有些学生每天要走三个小时到学校,吃的菜里一点荤腥都没有,“那天我们剧组的盒饭都没吃,都给这些孩子了。”

  姚笛告诉新浪娱乐,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剧组主创便决定为云南的孩子们做些什么,“我们打算先给小学捐一些国旗,修一些旗杆,让这些小孩子从小就能接受这方面的教育。可以说云南是《孽债》的根,我们也希望可以回馈给云南。” 柯璐/文 敖华琨/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孽债2 姚笛 国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