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拍摄正酣 高希希还要拍《花木兰》(图)

《三国》拍摄正酣高希希还要拍《花木兰》(图)
《三国》片场高希希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日,2008年全国抗灾救灾优秀电视节目表彰活动在德阳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杨伟光、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著名导演高希希等出席了这次活动。高希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很看好广元的外景,新《三国》很有可能到广元取景拍摄。

  昨日,全国抗灾救灾优秀电视作品表彰活动在德阳举行,新《三国》导演高希希的任务是客串表彰会的主持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高希希详细介绍了新《三国》的拍摄进展。高希希更透露说新《三国》有可能在四川境内取景拍摄:“以前不知道,最近才发现广元的景非常好。尤其是栈道,蜿蜒险峻。等剧组在重庆拍摄时,我会再到广元去看景。”

  高希希向记者介绍了《三国》之后的工作计划,是将花木兰搬上电视荧屏,这部戏已经准备了四年之久。据高希希介绍,电视剧版《花木兰》预计拍摄40集,由著名作家邓一光打造剧本,讲述花木兰征战十四年成长为将军的传奇故事,“电视剧的重点还是在花木兰替父从军十四年的过程中,一个女儿身在男人的世界里生存,过程复杂有趣。”高希希表示花木兰的人选暂时未定,他对这个演员的要求则是:“首先不能失掉东方女性在容貌上的优点,然后她最好能会一点身段拳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