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为《男儿本色》造势:结婚会找陆川做伴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12  时代商报
刘烨为《男儿本色》造势:结婚会找陆川做伴郎

发布会上,刘烨因婚事成为焦点。

  昨日由刘烨罗嘉良主演的励志情感戏《男儿本色》在上海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所有主创全部出席,该剧讲述上世纪30年代,以上海滩为背景,铺陈一副交融儿女情长和国家大爱的时代画卷。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刘烨都成了绝对的男主角,演员是第一个进场,照相更是站在中间,香槟也是由他来开。这几年,刘烨演了太多很爷们儿的角色,《硬汉》如此,《南京!南京!》如此,正在拍摄的《男儿本色》亦如此。不过昨日采访时你会发现刘烨不只有硬汉的一面,他也很多情,很会开玩笑,活动现场的笑声都是因他而起。如广告词般,“男人都有很多面”,看什么场合展现哪一面,刘烨每一面都很有味道,让人觉得他的当红不无道理。

  帅哥刘烨

  戏中有女人缘似韦小宝

  昨日采访时,刘烨和杨雪、刘梓妍两位女演员一组接受记者采访,媒体当然把问题全部抛给刘烨,细心的刘烨很会照顾两位女演员的情绪,不时把问题转移到她们身上,很是讲究。

  记者:在《男儿本色》里你是最帅的那个吧?

  刘烨:我都70后了,说帅好像不合适,应该说稳重吧,剧组里有不少80后的演员,他们都是挺帅的小伙。

  记者:剧中,你要经历三个阶段的人生经历,你最陌生的是哪部分,最憧憬的是哪部分?

  刘烨:复仇的阶段是最陌生的,自己长那么大挺顺的,没承担过那么多负担;最憧憬的是浪子吧,男人小时都有过淘气的阶段,我小时候曾经在两幢楼之间跳过,五层楼啊中间还有电线。现在都过30了,想想挺可怕的,不像以前那么有精神,整天就想睡觉。

  记者:在剧中你挺有女人缘的,是导演特意安排的吗?

  刘烨:妈妈,姐妹还有妻子,7个女人整天包围你,我觉得特有贾宝玉、韦小宝那样的感觉。

  记者:你觉得自己最“男儿本色”的地方在哪儿?

  刘烨:坚强吧,然后就是挺“虎”的。

  硬汉刘烨

  喜欢但不敢唱二人转

  你很难想象刘烨这个东北汉子镜头下很羞涩,内心的敏感和外表的硬汉形象很不符,问及敏感话题,刘烨会很紧张,一句话会停顿好几下。

  记者:下一部戏是什么角色?

  刘烨:9月份会拍一部电影,特文艺那种,现在都被定型硬汉了,要转转型演点忧郁的。

  记者:《南京!南京!》现在口碑那么好,你感觉怎么样?

  刘烨:陆川挺有野心的,现在票房已经超过《梅兰芳》了,他想看看到底最后会有多少。

  记者:现在还那么喜欢小沈阳吗?

  刘烨:见到他我想会和他合影的,把他那个《不差钱》放在手机视频里,早上会打开来看。

  记者:天天看不腻吗?

  刘烨:现在看有点腻了。

  记者:你也是东北人,你觉得你会去唱二人转吗?

  刘烨:拿到舞台上,我不知道心里会不会能接受。

  痴心刘烨

  结婚伴郎想找陆川

  刘烨快结婚了,虽然会让不少女粉丝伤心。结识外国女友后,刘烨片酬不断,他笑称女友很旺夫。昨日谈到婚姻话题,刘烨一点不避讳,看样子真是准备好了,满脸幸福的刘烨得知罗嘉良也要结婚时,还祝福给他,愿他早生贵子,也许这也是刘烨自己想得到的祝福吧。

  记者:你说要结婚了,今年会举行婚礼吗?

  刘烨:现在已经在准备了,问过孟京辉导演,他点子比较多,我想让自己的婚礼特别一点。伴郎我也在找,找过古天乐找过陆川,最好不要太帅,别抢我风头。要办的话我一定大办的。

  记者:大办是什么概念,国内国外都要办吗?

  刘烨:这个还没想好,今年事情特别多,到时候再定。

  记者:和女朋友交流用中文吗,你给她讲小沈阳她会懂吗?

  刘烨:是的,我们用中文,她肯定不理解我的幽默,但她看到我笑她也会觉得很高兴,她会学小沈阳说自己英文名字那样,特搞笑。

  相关新闻

  罗嘉良婚礼将在三地办

  罗嘉良和苏岩的恋情被曝光后,何时办婚宴备受关注。昨日问及此,罗嘉良透露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内地举办婚礼。罗嘉良告诉记者,目前北京的新房已装修完毕,“以后我会长住北京。”问及婚礼会在哪里举办,罗嘉良说:“北京是肯定的,估计济南也会办一场,香港也许会办吧,这个要我俩坐下来商量才能定。”对于自己常年在内地发展,罗嘉良坦言:“谁都知道在内地拍戏比TVB赚钱多!”

  本组文图由特派记者 顾耘萍电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