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2》热拍 杨德民摇变“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11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2》热拍杨德民摇变“空中飞人”

杨德民青春阳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上海热拍,小马奔腾旗下艺人杨德民在剧中出演了“陶成武”一角。最近,剧组开始拍摄部分特技戏份,杨德民也被吊上威亚,俨然变成了“空中飞人”。

  为了达到更完美的特技效果,网球王子们都必须通过吊威亚变身“空中飞人”,悬于网球场上空打网球,在充满漫画色彩的打球戏中最大程度的还原真实感。不过,这样高难度的动作并没有难倒杨德民,同时杨德民坦言,每次被吊上威亚,都有一种飞起来的奇妙感觉。

  然而,成为“空中飞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杨德民也没少吃尽苦头,磕磕碰碰是经常的,有时候,肩膀甚至也会被钢丝勒得通红,但杨德民坦言,这些都不算什么,心里还是很快乐。导演看过他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对他赞不绝口。

  杨德民饰演的“陶成武”热情、正义,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却容易激动,被其他演员称为不好惹的角色。陶成武面对任何困难能咬牙撑过,越到生死关头就越能爆发巨大的能力,总能带给队伍惊喜。杨德民坦言自己很喜欢陶成武这个角色,也希望自己在《网球王子2》中的表现观众能够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