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虎口脱险》西藏热播 潘泰名浴血冲锋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新虎口脱险》西藏热播潘泰名浴血冲锋抗战

潘泰名

  新浪娱乐讯 国内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新虎口脱险》近日正于西藏卫视午间剧场火热播出。该剧汇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剧中担当重任,扮演了一位浴血冲锋在战斗前线的革命战士“欧阳剑”。凭借优秀的演技潘泰名将带领观众亲临一场激烈的抗战旅程。

  《新虎口脱险》讲述了1928年6月4日凌晨,日本关东军为了侵占我东三省,指使敢死小分队化装成“东北军”,在奉天三洞桥炸毁了大军阀张作霖的专列,爆发了震惊中外的“皇姑屯事件”。但令日本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绝密的行动恰巧被一个中国姑娘连海华看了个一清二楚。连海华不但看见而且还拿到了直接罪证:这次行动的特别命令。为了不让这个目击者泄露出事件真相的秘密,日本关东军最高司令部下了死令:务必尽快将其抓住灭口!这个任务落在被号称为关东军“间谍之花”的樱川丽子的头上。樱川丽子不敢怠慢,立即展开了对连海华的一系列追杀。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欧阳剑”是一位足智多谋的革命战士,多次孤身与敌军进行殊死搏斗。并凭借其勇猛的个性取得革命的胜利。该剧也是潘泰名表演历程上的一部经典作品。汇聚了张恒,连海华等国内青年演员的表演让整部剧集更具看点。扑朔迷离的剧情与真实的抗战场景都让该片成为同类型题材剧中的经典作品。

  据悉,潘泰名近日正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与各地的落地宣传活动,预计今年将会给观众带来最新作品。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潘泰名精彩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