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多深》央视重温 朱铁孙菲菲上演爱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2:20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央视重温朱铁孙菲菲上演爱情戏

《爱有多深》剧照

《爱有多深》央视重温朱铁孙菲菲上演爱情戏

朱铁

  新浪娱乐讯 早在06年就曾掀起过收视巨澜的央视大戏《爱有多深》将于明天重回央视综合频道。该剧由实力演员秦海璐朱铁孙菲菲于洋等浓情演绎,而朱铁更是与孙菲菲上演了一段让人意外又感叹的爱情戏。

  主打亲情牌的电视剧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爱有多深》更是因众多主演真实而情感爆发式的演绎成为当时央视收视率颇高的代表。实力演员朱铁在片中饰演了一位自尊心很强,为人正直,嫉恶如仇,却又有些小心眼的干部子弟曲嘉良。剧中的朱铁经历了家庭和感情上不断的变故,还因为健康的原因而染上过毒瘾,所有的一切让他落魄颓废……但最后他却悄然离开,坦然而大度地成全了孙菲菲与于洋的爱情。

  该剧是金牌编剧林和平众多温情牌中的一支奇葩。对于朱铁在剧中的表现,秦海璐,孙菲菲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也让朱铁期待在未来还能与这两位优秀的演员有更多的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