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踏上寻找老北京的夏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08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踏上寻找老北京的夏味之旅

春妮的拷问

《星夜故事秀》踏上寻找老北京的夏味之旅

我们也曾健美过

《星夜故事秀》踏上寻找老北京的夏味之旅

李式台步

《星夜故事秀》踏上寻找老北京的夏味之旅

神奇魔术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5月带你重游京城,遍赏京城夏味。锁定BTV文艺,每周六21:25分,让我们启程,踏上寻找老北京的夏味之旅。

  告别最后一缕春意,初夏的暖阳拥抱着古色古香的京城,蒸腾出一股新鲜的时尚活力,散发出一瓣历史的余韵幽香,萦绕在入夏时分,变幻出时尚的京城夏味。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呢?你是否只缘身在此京中,不识古城新面目呢?

  初夏第一味曰之“韵”,5月9日,《星夜故事秀》将为你送上一曲特殊的旋律,想听听看那是什么吗?赶快把耳朵叫醒,来听听这一曲专属于“我的音乐”吧!

  本期的嘉宾是来自哈尔滨的秀场歌手,主持兼老板——姜鹏!他是影帝孙红雷的挚友,小沈阳的伯乐,多重身份的他究竟会是怎样一个人呢?为了考验他,何云伟扮成了借酒消愁的失恋少女,姜鹏会怎样开导他,让他走出被负心汉李菁抛弃的阴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发披肩,特立独行,一向是我们对于摇滚人的看法,今天星夜请到的嘉宾却要为摇滚来平反,他们是谁?他们就是——子曰秋野乐队!一只独具中国“京味儿”的摇滚乐队,也许你不熟悉他们的名字,但你却一定听过他们的作品,《奋斗》的主题曲《相对》,还有那首家喻户晓,也许还是扰人清梦的广告《今年过节不收礼》!究竟是怎样的人会做出这样风格迥异的作品呢?星夜故事秀带你来认识他们!

  5月9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我的音乐”,带你走进摇滚人的乐与路!准点准时!我们不见不散!

  一味曰之“潮”,5月16日,就让《星夜故事秀》带那你进入初夏潮流的怀抱,来进行一番与众不同的潮味体验吧!

  本期的《星夜故事秀》首次携手《时尚装苑》,打造京城入夏时尚大片!春妮和栗坤主持的好好的,怎么身旁却有一阵悲哀气氛?原来何大难又失恋了,为了挽救何大拿的幸福,主要还是为了节目能顺利进行,春妮为何大拿介绍了今夏最可爱的女孩们,从糖果女孩,到长腿美女,OL女郎,民族风少女,总有一款适合何大拿吧!谁知女孩根本不理他,原来问题出在何大拿自己身上,在“我潮故我在”的今天,潮不起来的何大拿对姑娘们来说就是一个透明人般的存在。

  于是唱着《我是女生》的台湾女孩徐怀钰来了!在这位糖果女孩的铁腕手段下,何李不但学会了“可爱POSE十连拍”,还学会了搭讪女孩的闽南语,何李的现学现卖能打动心仪的女孩么?

  长腿美女李斯羽也作为何李的老师做客星夜了,作为对“北京范儿”情有独钟的女孩,他会为何李设计怎样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呢?还有专业造型师王玉涛老师的鼎力加盟,潮起来的何李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解读今夏京城流行时尚元素,看看变身“潮流达人”的何李如何追求女孩,尽请锁定5月16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我潮故我在”!

  一味曰之“嗜”,《说文》有解“嗜,嗜欲,喜之也。”5月23日,《星夜故事秀》就和大家一起来说说“嗜”,看看是什么让这帮京城里的纯爷们如此痴迷。

  本期的嘉宾是电视剧《潜伏》里饰演谢若林的曹炳坤,剧中那个精明的商人来到现实世界,会是什么一个样子呢?说到男人的爱好,曹炳坤的爱好居然是——厨艺?不说不知道,谢若琳曾经是全聚德的厨子,来到星夜怎能不给我们秀一手呢?

  有句话叫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另一位嘉宾王京,就是位先声夺人的主儿,一连串叫人摸不清头脑的电码,到底在说什么呢?号称“火腿”的无线电爱好者们,是一群怎样的人呢?王京还将现场讲解莫尔斯电码,为观众解密《潜伏》的电码秘密!

  做为男人的爱好,最普遍的一项也是最难坚持的一项,当属健身,本期的嘉宾就请来了健美冠军姜熹和私人健身教练牟雪,与我们来说说男人健身的那些事!作为京城爷们的何李也梦想有一副健美的小身板,于是在教练的指导下,何李开练了,小身板真的变成了大块头,难道健身也能一蹴而就?想知道答案,记得5月23日,21:25分,准时准点,收看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男人的爱好”!谜底即将揭晓!

  一味曰之“魔”,京剧行当里有一句话叫做“不疯魔不成活”,5月30日,《星夜故事秀》之“指间魔力II”就请来了一帮“魔人”,为你打造初夏的魔力世界!

  第一位出场的魔术师是——何云伟?我们没有看错,何云伟正在进行何家历史上难度最高的魔术表演!表演之精彩,竟然引来了现场非生物的尖叫!?这哪是光凭一个何大拿就能办到的事,果然,这何大拿的幕后推手就是好久不见,又来星夜的魔术师张科民。

  小何的学有所成,似乎让同为剧务的小李受了不少刺激,在小李的强烈要求下,相交满“魔界”的张科民请来了异国的街头表演艺术家——TIBOR&DULCE来指导小李。两人在令人应接不暇的小球表演,荧光表演后,又带来了中国传统的飞叉表演,此时的小李再也耐不住性子,死活也要学上一番,从舞文弄墨到舞刀弄枪,李菁能自如的挥舞飞叉么,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另一位嘉宾是年轻帅气的魔术师邓男子,出手不凡的他,不仅能用意念弯曲硬币,还能读懂人心,眼看他变走了春妮心爱的戒指,急的春妮眼泪汪汪,可转眼间,他只用一只扭蛋就让春妮喜笑颜开,他究竟是施了怎样的魔法呢?还有远道而来的SEAN,这位在魔术界颇负盛名的低调男人,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玩转指间魔力,敬请锁定5月30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指间魔力II”,神奇魔力,尽收眼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