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子哥“青春”落幕就变脸 《我是老板》中变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方子哥“青春”落幕就变脸《我是老板》中变坏

方子哥“青春”落幕就变脸

方子哥“青春”落幕就变脸《我是老板》中变坏

方子哥《我是老板》成恶人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大戏《我的青春谁做主》刚刚在央视一套落下帷幕,方子哥饰演的老实巴交的二女婿李博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5月1日北京电视台播出的新剧《我是老板》中,方子哥马上来了个180度大转变,不仅给姜武当起了老板,还十分世故花心,称得上反面角色的“坏”老板。

  《我是老板》是《金婚》导演郑晓龙的最新力作,由姜武、张恒、李菁菁等主演,讲述一群形形色色的老板的故事。除了姜武扮演的特别“轴”的好老板马一明,也有方子哥扮演的范主任这样的坏领导。游走在正邪之间,老戏骨方子哥表现得游刃有余,把一个市侩有心计,又不乏喜剧感的机关单位办公室主任一角演绎得惟妙惟肖,让观众在捧腹之余也会产生熟悉的认同感。他与姜武的多场对手戏充满了阴差阳错的幽默性,令人对这个角色愤恨的同时,也会由衷地感到同情。如今,方子哥再次“变脸”,在刚刚杀青的年度亲情大戏《成家立业》中饰演一个固执、迂腐、恪守己见的严厉父亲,与宋春丽有多场恩怨纠葛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