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张檬参与皇宫选秀 顺利入宫成珍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5:48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张檬参与皇宫选秀顺利入宫成珍妃

乖巧可爱的“珍妃”

《苍穹之昴》张檬参与皇宫选秀顺利入宫成珍妃

“珍妃”张檬与其他“秀女”

  新浪娱乐讯 一部描写晚清宫廷风云的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人气女生张檬在剧中饰演光绪帝爱妃“珍妃”。近日,剧组拍摄了一场“选秀女”的戏份,张檬顺利从“贵族千金”荣升为“嫔妃”,进入皇宫陪伴光绪帝。

  《苍穹之昴》根据日本著名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以清宫为舞台,比较详实地展现了晚清末期,光绪皇帝和他宠爱的珍妃以及正直的大臣们,与慈禧为首的守旧派之间的激烈斗争。珍妃原为礼部左侍郎长叙之女,与姐姐瑾妃一同参选秀女,被慈禧钦点选入宫中,封为“嫔”,五年后晋嫔为妃。珍妃生性乖巧、善解人意,陪伴光绪帝十年有余,是光绪帝最为宠爱的妃子,其在光绪帝心目中的地位甚至远远超过了皇后。拍摄“选秀女”这场戏时,张檬和姐姐与其他女孩一起,穿上了红色的秀女服,在宫中老嬷嬷的带领下,成排接受慈禧以及光绪帝的挑选。慈禧选定其亲侄女叶赫那拉氏为光绪之后,珍妃与姐姐瑾妃为嫔。

  古装大戏的华丽服饰和妃子的高贵地位,令首次出演清装大戏的张檬兴奋不已,她表示很喜欢珍妃的造型,会尽力诠释出一个最真实的珍妃。(文/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