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新剧频相亲 阴错阳差成全郑佩佩黄昏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
乔振宇新剧频相亲阴错阳差成全郑佩佩黄昏恋

《中国式相亲》剧照

乔振宇新剧频相亲阴错阳差成全郑佩佩黄昏恋

乔振宇郑佩佩

  新浪娱乐讯 晚婚现象的出现使得相亲成了“剩男剩女”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眼下一部讲述现代都市相亲故事的电视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拍摄,剧中乔振宇所饰演的角色常常在奶奶郑佩佩的安排下参加各种相亲聚会,不料,却阴错阳差地促成了奶奶的一段黄昏恋。

  乔振宇饰演的28岁的男主人公苏格,家境优越,英俊帅气,海外留学归国后面临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急于抱孙子的奶奶(郑佩佩饰)安排的接连不断的相亲。虽然苏格内心对相亲很排斥,但是为了疼爱自己奶奶,他还是频频奔忙于大大小小的相亲见面中,结果每次都不成功,不过出乎意外的是,一直帮孙子牵红线的奶奶反倒是通过相亲自己找到了老伴,上演了一段温馨的黄昏恋。    虽然剧中忙着为孙子张罗相亲,但生活中的郑佩佩对子女的婚姻大事却非常开明。而乔振宇也表示,因为自己长期在外拍戏,生活在老家的父母从没有机会安排他去相亲,当被问到如果被安排了相亲,会不会去时,郑佩佩则打趣地建议乔振宇为了体验生活有机会应该去看看真正的相亲是什么样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