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淳于珊珊《神医大道公》扮瘟君刁难郑少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淳于珊珊《神医大道公》扮瘟君刁难郑少秋(图)

淳于珊珊饰演瘟君

淳于珊珊《神医大道公》扮瘟君刁难郑少秋(图)

郑少秋饰演保生大帝

  新浪娱乐讯 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中,实力演员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瘟神”,他与郑少秋主演的保生大帝师出同门,但却一正一邪,处处和保生大帝作对。

  淳于珊珊饰演的“瘟君”是《神医大道公》中的反一号,保生大帝的死对头,与保生大帝虽同出一师,却制造疾病祸害人间。他阴险狡诈、诡计多端,设下重重陷阱,稍不留意就会满盘皆输。虽然戏中角色处处作对,私下淳于珊珊与郑少秋却是和平相处,是很好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