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蒋勤勤表现敬业 徒手挖墙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23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蒋勤勤表现敬业徒手挖墙三小时

蒋勤勤饰演韵梅

《四世同堂》蒋勤勤表现敬业徒手挖墙三小时

蒋勤勤徒手挖墙

《四世同堂》蒋勤勤表现敬业徒手挖墙三小时

蒋勤勤精疲力尽痛哭

《四世同堂》蒋勤勤表现敬业徒手挖墙三小时

蒋勤勤痛苦万分

  新浪娱乐讯 新版《四世同堂》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大腕齐聚一堂。本剧为蒋勤勤怀孕生子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她在其中敬业表演令人感动。为拍凿墙救丈夫的一场戏,蒋勤勤曾经徒手挖墙3个小时直到将手磨破。

  在丈夫瑞宣被抓后,蒋勤勤饰演的韵梅一心想要求救却无奈家门被特务走狗把守。情急之下,韵梅开始用凿子去凿那面爷爷亲手垒起来的结实的墙。韵梅压抑的情绪在此刻爆发,她眼泪不是为自己而流,是为爷爷的偏心也是为丈夫着急。

  拍摄这场戏时,北京正值最寒冷的冬季。蒋勤勤穿着单薄的棉布旗袍,先是用凿子,最后赤手挖墙。她完全不顾及形象,任凭头发散乱,面部又是泥又是泪。这场艰苦的戏拍摄持续了三个小时,蒋勤勤的手都被磨破出血。她并没有要求休息,而是和导演讨论,一遍又一遍的表演,力求再现那种震撼人心的爱的力量。蒋勤勤说韵梅真是伟大的女人,只有爱可以让一个平凡的女人敢于在危机面前挺身而出。而她现在也是一个母亲,最能体会这份对家庭的责任,希望大家在看过《四世同堂》后能体会到亲情的厚重。(文/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