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四世同堂》还原人物 只要真实不要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34  新浪娱乐
蒋勤勤《四世同堂》还原人物只要真实不要好看

(左起)编剧张挺、蒋勤勤、黄磊、路晨

蒋勤勤《四世同堂》还原人物只要真实不要好看

(左起)蒋勤勤、黄磊、路晨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上午11点40分,新版《四世同堂》主演蒋勤勤黄磊路晨和编剧张挺做客新浪娱乐,就京味儿不足、配音有瑕疵等问题发表自己对于该剧的一番见解。蒋勤勤表示在剧中坚持还原人物的时代特征,只要真实不要好看。

  《四世同堂》是蒋勤勤在生完孩子之后复出第一部作品,谈到加入到这部作品的原因,蒋勤勤讲述道:“首先是老舍先生一部名著,今生有幸演这部戏是莫大的幸运。还有这个团队非常专业,包括从编剧、导演,包括演员、制片各方面非常专业,包括现在还要动用那么多的资金,动用那么大的能力,动用那么多的精力去拍一个电视剧的不多了,制作那么精良的戏真得不多了,像我之前拍过好多戏,大家都是在赶时间,赶进度,怎么样省钱,他们真得不是。你去到我们的棚里看我们搭得景,真得是砖头搭得房子,真才实料,全部是真瓦,你进到别的剧组都是三合板,我们都是真得搭起来。”

  面对观众对于蒋勤勤眼神太活泛的质疑,蒋勤勤解释道:“这个角色应该是活泛的女人,你看老舍描写她的时候,都是两个眼珠一转,说她的眼睛跟剑一样一扫。”谈到造型,蒋勤勤坚持还原人物的时代特征:“我的旗袍,当时试装的时候都是捏折了,这样显腰身,我说不行,我的折全部是打开的,你可以看到我的旗袍是桶状的。”(丽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