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客串《再过把瘾》 秦海璐打造全新杜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1:40  新京报
李静客串《再过把瘾》秦海璐打造全新杜梅(图)
李静将在剧中扮演方言的“富婆”朋友。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颜牛)改编自王朔的小说、叶京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再过把瘾》目前正在拍摄中。昨日,该剧主创人员在片场与媒体见面。该剧的投资兼发行人李静客串演员,扮演剧中方言的“富婆”朋友。

  当被问及对《过把瘾》的看法时,秦海璐表示自己看老版电视剧时还很小,印象并不深刻,看了新剧本后就淡忘了江珊饰演的杜梅形象了,自己要打造一个全新的杜梅。

  秦海璐透露,当初选中她做女主角,也是因为叶京觉得她的气质与杜梅比较相符。

  黄勐则表示,他会按照新的小说和剧本来演绎角色,体现时代特色,符合时下观众的口味。

  对于演出“姐弟恋”的剧情,李静坦言有点不适应:为了克服拍戏时的紧张,手里要攥着块儿纸巾,这样才觉得心里有底。剧中的激情戏也让李静惴惴了好一阵,她甚至提前向老公打招呼,“做好思想工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再过把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