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小天惹恼韩雪粉丝 被封“纠结派掌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范小天惹恼韩雪粉丝被封“纠结派掌门人”(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导演范小天执导的年代戏《热爱》中,演员全都洗心革面。苏有朋成了精神病患者,韩雪成了高级“寓女”,明星们的粉丝都很不乐意,韩雪的粉丝甚至给范小天封号“纠结派掌门人”。

  虽然导演和明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明星们的粉丝开始不乐意了,凭什么这么折磨我们的偶像?我们就喜欢我们偶像原有的风格,凭什么为你破例?首先发动兵变的一些铁杆小宁们,她们本就对沈寒秋的“妓女”身份耿耿于怀,偏偏在片花中还有裸露镜头,一个清纯的玉女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妓女”,转型又不是卖身,更让人揪心的是人物搞的那么复杂,你看——前所未有高贵典雅从容的“妓女”,阳光健康的精神病患者,读者这些词都要让人愁肠百转,更何况要将他们演绎出来。小宁们再观小范以前的电视剧,竟没有一个不纠结,原来拧巴起来就是小范的导演风格,不走寻常路就是他一贯的作风,这不是纠结派掌门人是什么?

  听闻粉丝们送的绰号已经沸沸扬扬后范导不怒反笑道:我不是纠结派掌门人,我只是纠结派不怕摔跤的勇士而已,希望能将纠结走向极致。所以走的更加大胆,更加彻底一点,因此你们可以叫我纠结派勇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