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花开》开播 王同辉被“诱拐”进歧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4:53  新浪娱乐
《幸福花开》开播王同辉被“诱拐”进歧途

王同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北京卫视五月大戏《幸福花开》(原名为《女人泪》)于昨晚(8日)登陆。这部电视剧由王同辉陈宝国梅婷领衔主演。刚刚落幕的《婚变》中问题男人王同辉从始至终都在暗箱操控别人,但《幸福花开》第一集一出场,他就被陈宝国“诱拐”进了歧途。

  因拥有一副儒雅的气质,忧郁的眼神和安静的面庞,帅气的王同辉给人的感觉被认为酷似梁朝伟,在《幸福花开》中王同辉再次回归新好男人的行列,饰演一位正义有责任感、集智慧和才干与一身的“海归”——“郑可玉”。一出场先是接到了不明电话,接着又差点被陈宝国饰演的老谋深算的银行行长“厉仲谋”的汽车差点撞到,虽然有点“出师不利”,但好运转瞬即来,他被厉仲谋看重任命为信贷部主任。如果观众跟着“郑可玉”一起春风得意可就中了导演的圈套了,其实他只不过是“厉仲谋”棋盘上的一粒棋子,古语所谓借刀杀人就是这个意思,“郑可玉”不过是被“厉仲谋”带入歧途了。他要利用王同辉饰演的“郑可玉”实施自己的阴谋去排除异己,丢卒保车,铲除周自成……此次王同辉和陈宝国两位男一号在剧中分别饰演一正一邪的角色如黑白棋子,相得益彰。两位实力派演员同台竞技共同飚戏再加上梅婷饰演的传奇女子“赵青笠”,怀着两代人的爱恨情仇,不同人的命运也会渐渐复出水面一一呈现,让这部大戏充满了可看性。

  《幸福花开》的体裁类似于《潜伏》,有些许谍战风格,故事内容跌宕起伏,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令观众不觉就会深陷其中。这部戏也将与下个月正式上星,在多家卫视同时播放,届时更多的观众就可一饱眼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