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视台地震纪念节目《大爱永恒》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5:58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地震纪念节目《大爱永恒》即将播出

《大爱永恒》晚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为纪念5·12汶川地震一周年,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光荣绽放》栏目,于近日录制完成了一期特别节目《大爱永恒》,将于5月11日21:25时播出。

  北京电视台在去年5·12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里录制了《大爱无疆》,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大爱永恒》可以说是《大爱无疆》的姊妹篇。让爱托起希望,让情温暖心房,让春风吹拂受伤的心灵,让美好和快乐来到每一个人的身旁。不一样的5·12,让我们拥抱新生活的太阳。总导演兼主持人田歌专程赴北京对口支援的四川什邡市进行采访。看到一座座新建筑拔地而起、一对对新婚夫妇喜结良缘,一个个新生命呱呱坠地,田歌激动不已。她看到灾区人民正慢慢走出地震的阴影,开始了充满生机的新生活。

  四川之行,让主创人员找到了节目的切入点。节目分《感恩的心》、《勇敢的心》、《温暖的心》三部分进行。众多演艺界明星倾情奉献,都愿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情感。濮存昕朗诵了《无畏》、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联袂朗诵了《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林永健、张嘉译、王海燕、田岷朗诵了《春天到了》、岳红、大陶红、周晓斌、翟万臣朗诵了《献给中华民族》,张也的《心连心》、谭晶的《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汤灿的《红旗飘扬》、戴玉强的《北川的鸽子树》、郭峰的《相信爱》、汪峰的《勇敢的心》、黑鸭子的《感恩的心》,一首首歌曲都用深情的旋律,唱出了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大爱。

  节目还请到了灾区“微笑女孩”唐沁、总理让路的“担架女孩”宋馨懿、“夹缝男孩”廖波以及被救助后也成为了消防兵的蒋雨航和恩人周庆阳,接受主持人田歌的现场访谈。宋馨懿说自己想念温爷爷,并现场给温爷爷作画;唐沁的愿望是将来成为一名空姐;而对于廖波来说,他认为自己已经没有了战胜不了的困难。两对重组家庭的新婚夫妻肖丽霞、唐首才;杨清华、张永会也向观众讲述了他们之间患难见真情的爱情故事。京城女老板肖丽霞不远千里赶赴灾区,向在地震中英勇救出了19名囚犯的北川狱警唐首才勇敢表达爱意;因地震而从百万富翁变成赤贫的大老板杨清华,决定与比自己小十岁的新女友张永会重新组建家庭,共同面对未来。

  BTV文艺,5月11日21:25时播出,敬请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