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小天纠结宣言:我的戏偏让人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5:41  新浪娱乐
范小天纠结宣言:我的戏偏让人纠结!(图)

苏有朋(左)和韩雪主演《热爱》

  新浪娱乐讯 “纠结”一词网络流行甚广,而最近冒出的纠结派也是一个新名词,引领这一时尚的竟是导演范小天!对此他表示:我的戏就是要让人纠结!

  范小天突然得知自己竟然被纳入“纠结派”,欣喜之余,也大言不惭:我的戏就是要让人纠结!偏要让人纠结。范小天这一言已被认定是纠结勇士宣言。问及原因,范小天同往常一般诡异一笑:一般来说嘛,我的电视剧,绝大多数会让人心里很矛盾,甚至陷入某种境地而心理混乱。我就是要不按常理出牌,我就是要独树一帜,所以呢经常被朋友批,被全国多数电视台批,《京华烟云》的制片人杨善朴说我的片子十年后还会有人说。浙江台的潘波说小天的剧常常拍早了。不论是圈里的编剧、演员,还是曾经和我交往过的文人墨客,都会为我那个厚脸皮的“纠结功夫”而头疼。远的不说,就说范小天这两年的作品,一个《风月》,据说苏州播了9遍还有人看,那个《热爱》早就让韩雪小宁们纠结不堪,如此功夫了得,勇士之名,可谓名副其实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