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省》“土匪”高举抗联军旗“高歌猛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17  新浪娱乐
《十三省》“土匪”高举抗联军旗“高歌猛进”

“十三省”群像

《十三省》“土匪”高举抗联军旗“高歌猛进”

“十三省”驰骋沙场

  新浪娱乐讯 由雷献禾主导,赵恒煊,刘向京,高强,赵子惠等主演的四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十三省》08年底在各地电视台陆续播出至今,终于在诸多同类题材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这伙“土匪”正高举“反满抗日”的抗联军旗,从河南,山东挺进中原,高歌走向全国。

  2008年年底12月8日四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十三省”在郑州台一经播出,立即受到铁杆观众的追看。应观众要求,郑州台在首轮播出之后,立即调整频道播出二轮,以满足观众释怀。据悉,这在郑州台是少有的。

  自在郑州开播获得满堂彩以后,2009年2月《十三省》旋即在济南,青岛等山东各大小城市陆续播出,齐鲁大地好评如潮,收视居高不下。

  2009年3月“十三省”继而在武汉文艺频道播出,据索福瑞收视跟踪统计,“十三省”在全国十二个主要城市的武汉地区创下连续三周收视排名第一,收视率遥遥领先于同时段播出的“潜伏”及“我的团长”等剧。

  2009年4月粤语版“十三省”在广州电视台播出时段正值当地观众习惯观看香港TVB电视台的电视剧。但“十三省”一经播出,立即受到老广追看,收视不断创新纪录,令广州台同仁大跌眼镜。

  2009年4月末,在南方热播的“十三省”转战北方的吉林台影视频道。该频道主要以播出电影为主,此次“十三省”为第一次在该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新剧,每天从下午17:40开始,一天播出四集。该台的负责人不无担忧地感慨:这个播出平台对新剧“十三省”是有点不公正的。但“十三省”播出之后,收视率居高不下。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攀高的收视令该台大喜过望。

  目前,南征北战的“十三省”正以故事感人,事件真实,剧情起伏,制作精湛,演员阵容庞大,音乐优美的魅力征服着更多的电视台,感动着更多的观众群,“十三省”高歌走向全国电视剧市场。b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