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录制《大瓷商》主题曲《爱我惜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22  新浪娱乐
伊能静录制《大瓷商》主题曲《爱我惜我》(图)

伊能静录制《大瓷商》主题曲

伊能静录制《大瓷商》主题曲《爱我惜我》(图)

伊能静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从关机以来一直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笔者获悉,该剧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而由女主角伊能静演唱的片尾曲《爱我惜我》也于日前录制完毕。这首歌曲曲风优美婉转,也是伊能静首次为内地电视剧献唱。

  30集电视连续剧《大瓷商》以瓷都景德镇为背景,透过夏雨饰演的男主角“陶昌南”风雨起伏的人生,描写了近代我国民族制瓷业的兴衰起伏,浓浓的传统瓷文化韵味贯穿其中。片尾曲《爱我惜我》,将瓷文化与美丽爱情故事融合在一起,作为女主角的伊能静在接到制片方演唱主题曲的邀请之后,欣然接受。歌手出身的伊能静近些年一直专心表演事业的发展,在歌唱方面并没有新作问世,而这首《爱我惜我》,曲风优美婉转,既有女性柔美内敛的爱情感受,又包含着悠悠瓷器文化的韵味,伊能静在录制的时候,一气呵成,也尽显了一个职业歌手的专业性。

  据悉,《大瓷商》将于本月底完成后期制作,有望在暑期档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