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范小天“纠结派掌门人”纯属自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45  新浪娱乐
网友曝范小天“纠结派掌门人”纯属自封(图)

《热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出品、导演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吕布与貂蝉》、《新乱世佳人》、《风月》等电视剧的知名导演范小天刚刚发表完《“纠结”勇士宣言》,就被网友曝自吹自擂,原因是根本就没有人送给范小天“纠结派掌门人”名号,一切都是假象。

  名为“stayed120”的网友说,看到《韩雪小宁新封范小天纠结派掌门》的新闻感到很可笑,他根据新闻查找到当时小宁们的留言,发现所说的“纠结派掌门人”只是他们内部的“门派”,压根与范小天没什么关系。但范小天却借此说事,不仅自封“纠结派掌门人”,还拉拢一大批演员和导演入其门下,搞得声势浩大。其他网友对此评价不一,一些网友赞同“stayed120”的观点,作为一位知名导演,宣传不能依靠这种手段来夺人眼球。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范小天的戏确实是一个“纠结”了得!从《红粉》到《风月》,再到《热爱》,他的每部戏都让人恨之入骨,又欲罢不能。所以“纠结派掌门人”的华丽封号,非他莫属。

  还有一些网友则直接指出:范小天不应该自降身价,让粉丝们封名号,应该自立门户,把“新文人电视剧”这面大旗拉起来,为现在不景气的电视剧市场做出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小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