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涛韩雨芹《大生活》倒追张国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一部反映老百姓生活的电视剧《大生活》将于后天开始在东方卫视播出。导演黄力加携张国立赵涛、韩雨芹等主演昨日出席发布会时表示,在“5·12地震”一周年之际,要用这部反映四川人民生活的电视剧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

  《大生活》改编自已故作家乔瑜的同名小说,以成都为背景,围绕主人公柳东(张国立饰)的生活,对在城市底层的小人物进行了生动描绘。之前张国立凭借《金婚》夺得第14届上海电视节的视帝,近年来他愈加钟爱小人物角色,这次的角色虽临近中年、一无所有,却赢得了诸多女性的爱情,不仅与赵涛有情感戏,他竭尽心力帮助的歌手“张紫云”(韩雨芹饰)也对他爱得一塌糊涂。

  《大生活》去年在成都拍摄时正好遇上“5·12”地震,张国立等主创表示,要通过剧集折射出的精神,向地震中用坚强、乐观感动世界的四川人献上一份敬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