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北京热播 王雅捷自曝比姜武还要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43  大连晚报

《我是老板》北京热播王雅捷自曝比姜武还要轴

姜武和王雅捷在《我是老板》中的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正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我是老板》创造了近年来电视剧收视率新高。剧中小老板马一明(姜武 饰)劲十足,而在剧中饰演女房东的王雅捷自曝:我比姜武还要轴!

  王雅捷总结自己有三个轴:个性轴,事业轴,感情轴。“我这次出演最大的感悟就是,演喜剧要比演一般的戏更要认真,越认真看得人越觉得可乐。当初接下这部戏,也是看中它的都市轻喜剧风格。” 

  在《我是老板》中,姜武扮演的马一明成功和失败都在这个“轴”上,他在商海屡战屡败,但始终诚信、坚持、童叟无欺。王雅捷坦言,自己从老板马一明的身上学到了一种力量,也看到了这些年来自己的一些影子。“以前去上戏读书,只是为了文凭。”王雅捷说那个时候的自己和同学话不多,比较内向。但是心里一直有一股轴劲,要把专业知识学好。这才有了后来被赵本山点名出演玉芬的佳话。在生活中,王雅捷朋友不是特别多,但却是一个直爽快乐的人。“我能宽容别人,但是我对错分明,原则性强。喜欢或不喜欢,从脸上就能看得出来。”

  电视剧《我是老板》拍摄以来,尽管导演郑晓龙和主演姜武都给予她饰演的女房东角色以赞扬和肯定,但她自己却一直在轴:我觉得很惭愧,如果不是因为去年接戏太多太累,可以演得更好!

  在电视剧《我是老板》中,王雅捷扮演的女房东是“刀子嘴豆腐心”,偶识小老板马一明,从一开始轰他出门到后来低价把房租给他,并且在马一明生意受挫的时候,一直用自己温柔的力量鼓励他并最终坠入情网,在明知道没有希望的情况下,还对马一明喊出了“只要我想把你拿下,就能把你拿下!”的豪言壮语。

  “其实我挺佩服女房东的,她对感情的态度是很轴的。”当谈起自己对感情的态度,王雅捷笑说自己是另一种轴。“我绝对不会主动告白,哪怕知道因此会错过,也不会主动出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