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锁清秋》技压群雄 导演吴锦源称赞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57  新浪娱乐
何晟铭《锁清秋》技压群雄导演吴锦源称赞有加

金牌编剧于正

何晟铭《锁清秋》技压群雄导演吴锦源称赞有加

《锁清秋》中的何晟铭

何晟铭《锁清秋》技压群雄导演吴锦源称赞有加

《锁清秋》“冷云”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打造的年代大戏《锁清秋》剧中众星云集,汇集了安以轩伊能静何晟铭冯绍峰等当红影星,演出阵容豪华。在该剧中,内地实力派小生何晟铭饰演的“冷云”一角,他以精湛的演技和娴熟的武艺再次颇得了观众的垂青。

  在《锁清秋》一剧中,内地实力派小生何晟铭饰演义薄云天“冷云”这一角色,有责任、行侠仗义的“大英雄”形象。为报答恩情,他即便面对心爱的人也要压抑自己的爱意。在经历了《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泪》的历练,这一次的演出,何晟铭表现得更加从容熟稔,将一个外冷内热的刚强男人的隐忍表现的淋漓尽致。何晟铭表示,一部部电视剧演下来,他的演技也在磨练中不断提升,希望他的进步和努力能得到肯定。

  据悉,这部曾在南方各地屡创年代戏收视新高、横扫荧屏的电视剧《锁清秋》五月也将登陆北京地区。对于何晟铭的戏中表现,导演吴锦源也是赞赏有加:“何晟铭是内地条件相当好的男演员,好学、诚恳,在合作第二部年代大戏《锁清秋》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意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