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江苏开播 吕一王学兵“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7:57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江苏开播吕一王学兵“兄妹情深”

吕一青春写真

  新浪娱乐讯 讲述大西南剿匪传奇的悬疑电视剧《迷雾重重》将在江苏综艺频道亮相。剧中,吕一扮演王学兵的“妹妹”陈家妹,并且上演了一出“兄妹情深”。

  《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因故事情节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而备受关注,这也是吕一的首部年代剧集。剧中,吕一扮演王学兵的“妹妹”陈家妹,陈家妹被称为是善良勇敢,机灵可爱的田野雏菊,她不仅协助哥哥陈元地侦破“天矛”行动最终秘密线索,彻底打垮敌人的阴谋,还帮自己忠爱的人和受害的父老乡亲报了仇。这样一个角色对于一直出演时装剧的吕一,无疑是一次对自我的挑战。

  青年演员吕一,一直有着“小蒋雯丽”之称,吕一的美在于她的亲和力,邻家女孩般的外形和笑容,给人清新的感觉。她凭借清秀的外貌和朴实动人的演技,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和好评,《谁怜天下慈母心》《雪在烧》热播之后,吕一人气直线飚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