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合拍《苍穹之昴》开机 殷桃潜伏酒吧当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中日合拍《苍穹之昴》开机殷桃潜伏酒吧当卧底
殷桃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备受关注的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日前在横店正式开机,“阿信”田中裕子将在片中出演慈禧,殷桃则扮演慈禧派在使馆区的卧底,潜伏在酒吧里刺探情报,两人有大量对手戏,而该剧也将是NHK2010年的开年大戏。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开机当天,殷桃从外地正在拍摄的一部戏的片场匆匆奔往横店出席活动。她介绍说,自己所扮演的张夫人是晚清使馆区某酒吧的女主人,见多识广、神通广大的她身世是个谜,“我的身份其实是慈禧的侄女,各国记者都喜欢在我的酒吧里议论时事,我的使命就是用心倾听,和太后密切接触,其实就是一个卧底吧,因此和田中老师有很多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苍穹之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