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各大电视台有“禁令” 汤唯赵薇入选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4:06  燕赵都市报

  台湾艺人黄维德日前录制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突然被叫停,随后被传遭广电总局“禁令”封杀。不过黄维德于上周末现身安徽卫视录制了魔术节目打破了这一传闻。但与此同时,湖南卫视一名工作人员10日透露,目前国内各大电视台内部都有一份“禁令”名单,包括伊能静汤唯范冰冰刘晓庆等艺人都在“封杀”之列。据悉,名单甚至还包括一些敏感题材影视作品。该工作人员表示,电视台所有节目近期都不会碰“黑名单”上的艺人,以规避广电总局“禁令”风险。

  ■范冰冰汤唯刘晓庆等上黑名单

  据该工作人员私下透露,电视台根据广电总局的“禁令”,拟订了一份名单,包括黄维德、伊能静、赵薇、阿娇、陈冠希张柏芝、刘晓庆、汤唯、范冰冰、贾静雯等艺人都在列。“这些艺人大家关注度非常高,都是话题性比较大的,请到节目中来,看中的噱头肯定就是他们的私生活,比如章子怡、赵薇和范冰冰,大家都很关注他们的八卦绯闻,就要听她们讲感情生活,比如刘晓庆,我们让她来上节目,肯定要让她说说亿万富姐的生活和坐牢的生活,还有汤唯,好多人都想知道她拍《色戒》的真实情况……现在广电总局有这个规矩,我们不能硬碰硬,但有些艺人也可能会悄悄录制一些存起来,等这阵风了再播。”

  ■黄维德现身卫视打破封杀传言

  湖南卫视日前突然撤销黄维德录影通告,不禁令人联想到与“牵手门”有密切关系,有关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对于这样的艺人,我们当然会比较谨慎地对待,这个‘雷区’还是不碰为妙。”对于电视台方面的说法,黄维德方面给予了否认,其经纪人表示,黄维德缺席节目只是档期问题。

  ■广电总局称“禁令”只针对媒体

  针对艺人遭“禁令”封杀一说,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给予了否认,他表示,广电总局“禁令”只针对媒体,“我们从来没有说要封杀艺人,我们只是要严禁媒体炒作,“有些电视节目为了抢眼球,用迎合低级趣味来提高收视率,对明星绯闻、丑闻进行大肆炒作,这是一种精神污染。而有些电视台甚至借此炒作以扩大影响,完全颠覆了社会公德和价值观念。”该负责人强调,“禁令”的重申,恰恰说明有些电视台的节目总是力图突破“禁令”,“这是绝对不允许的,一经发现,我们将严惩到底。”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